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拉各斯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Lagos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严宇清总领事会见传音控股尼日利亚总经理李晨夕

12月13日,严宇清总领事会见传音控股尼日利亚总经理李晨夕一行,双边处主任果鹏文陪同。

严总领事对传音手机业务在尼日利亚乃至整个非洲市场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传音能更好发挥在数字领域相关优势,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积极将企业发展与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结合,把中国创新和中国技术带到尼日利亚,让更多尼日利亚人畅享由中国科技企业带来的美好生活。

李晨夕对总领馆在公司员工遇突发事件时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经过多年发展,传音公司已成为全球新兴市场手机行业的中坚力量,持续保持在非洲市场的领先优势。传音公司将继续积极响应并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助力非洲实现数字转型方面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