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拉各斯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Lagos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严宇清总领事会见尼联合银行首席执行官

12月13日,严宇清总领事会见尼日利亚联合银行首席执行官阿姆雷一行,双边处主任果鹏文陪同。


严总领事表示,尼是中国在非重要战略伙伴,中尼合作前景广阔、成果丰硕。尼日利亚联合银行是尼历史最悠久的金融服务机构之一,多年来同在尼中资企业关系密切,取得诸多合作成果。总领馆愿同尼联合银行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推动尼以普惠金融实现绿色发展,携手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尼命运共同体。

阿姆雷表示,尼联合银行成立已逾百年,与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国投资者一起展开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工作。中国极具发展实力和潜力,尼联合银行愿与总领馆加强合作,进一步深化同在尼中企金融合作,为促进尼社会经济发展和中尼合作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