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拉各斯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Lagos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双边处主任果鹏文出席盈科尼日利亚办公室成立典礼

9月28日,驻拉各斯总领馆双边处主任果鹏文出席盈科拉各斯办公室开业仪式,盈科非洲区负责人曹形龙,盈科拉各斯办公室工作人员,部分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代表、盈科当地合作方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果鹏文在致词中表示,尼日利亚是非洲最大的经济体,中尼双边贸易和经济合作不断加强,在此过程中出现了一些法律层面的问题,如贸易纠纷,劳资纠纷,土地纠纷,特别是在企业合规经营方面,在获得当地合法务工身份上,采矿等专业领域资质许可上,都需要盈科提供有效的法律服务。总领馆将为盈科在尼拓展相关业务提供支持,希望盈科广交朋友,不断做大做强,为中尼双边经贸合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