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拉各斯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Lagos

首页>关于我们>参赞致辞

来源: 类型:

总领馆双边处主任致辞

欢迎光临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双边处子站,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中尼两国经济的关注和支持!

尼日利亚是非洲第一大经济体,是中国在非洲重要的贸易伙伴,对外投资和承包工程项目的主要目的国。随着中尼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深,中尼经贸合作前景日益广阔,互利共赢的开放格局已经形成。

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双边处将为中尼企业提供信息和咨询服务,推动中尼经贸合作关系健康发展。衷心希望双边处子站能成为您了解尼日利亚经济和获取商机的窗口,也真诚地欢迎您对本站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双边处主任 果鹏文

                                                       2023年3月